与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Blazer的震撼相约!
Mr夏侯 2020-03-31 21:58:03
嘉兴市
开拓者
回复
浏览 786 评论 0 点赞 17

   自从2019年雪佛兰主题为“实力体验    梦·创未来”品牌之夜爆出开拓者照片后,给我眼前一亮,首先让冲击我是那前卫、激进前脸,有点科迈罗黄蜂感脚,就是帅气,然而快三十啦,在这个不尴不尬年纪,只能先顾家庭,还有疫情影响,软妹币也空,只是只能等等看看啦,同时祝中国抗疫胜利日早日到来,世界疫情早日得到有效控制,But,但是就米国普哥不让人们省心


 全球新实力   全新雪佛兰

斜眼瞧你,就是这么自信!

 再次一瞥,你能咋的,哈哈


 去年同学说想买车,新手司机,想让我带他去试驾,想买轿车,于是就去4S点试驾,几乎把所有他看的上的轿车都试过啦,最后君威和迈锐宝XL之间徘徊,看上XL动力和操控,但是内饰他有点失望,君威内饰比较合他意,最后他考虑一下性价比,于是就顺理成章的XL啦       
       还有我个人觉得XL动力还真不错,2.0T动力我感觉现相当不错,三大件真的比较划算。相比之下还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中级轿车,没有之一。套用现在一句流行的话,剩下的钱买排骨他不香吗?


       不说啦,扯偏了,步入开拓者正题!于是就3月28日与同学疫一起走着不收过路费的高速,就奔去上海啦,于是到上海我们各自行动,他看他的XL,下定啦,我就看看开拓者,哈哈!

雪佛兰开拓者核心配置表


 帅气开拓者前脸

 帅气日间行车灯(灯内有雪佛兰LOGO)

 再来个侧脸

这个尾灯也非常有个性

大灯

    示廓灯

 发动机舱,还是一样的雪佛兰个性

   奢华的 驾驶室


21寸轮胎,米胖子牌型号265/45 R21,听说路虎揽胜一样

 Chevrolet  Blazer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50T    开拓者以6开始打头啦   666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行走的移动式床(个人赶觉1.9米的大高个都可以在里面睡觉,1-4个人长途开车可以睡觉啦)

天窗超级的,可以一边野外露营一边看星星月亮啦

    店内车是RS版,这个是Redline版,没看到

  来一个***红RS结束吧





0条评论

预览图:

贴子盖章

  • 热门贴子

  • 美图贴子

  • 推荐帖子

  • 取消盖章

举报

  • 人身攻击

  • 辱骂

  • 重复回复

打赏

您的积分余额为: 积分

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500积分 1000积分

将从您的积分扣除10积分打赏给这位楼主,将剩余 8221 积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