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夏日出游景点推荐#暑假到,XL宝宝玛雅水世界亲水中……
XL宝宝_oo 2018-07-01 20:39:05
迈锐宝XL
回复
浏览 2799 评论 0 点赞 7


又到玩水的季节!XL宝宝和我们家哈尼去自驾游畅快的玩了一次,绝对嗲咯地方,让你充分亲水玩个够!

给大家伙雪粉们介绍一下各个项目吧,也希望给准备去的小伙伴一个好攻略^-^


【玛雅水公园精选介绍】


幸福温馨指数: ★★★★★★
有我们家的红宝宝,车程20多公里,一个半小时,妥妥的!停车8元/小时



大黄蜂—刺激指数★★★★★:

提升、俯冲、再提升、再俯冲……四次俯仰之间尽享过山车与水浪带来的极速和酷爽,速度与水的完美结合注定这是一场勇者的探索之旅。(适合人群:适合1.3 米以上、90公斤以下游客游玩(1.3米-1.4米之间儿童需成人陪同))



飓风眼—刺激指数★★★★★:
借助浮筏,踏着巨浪,出发!来吧,旋风大浪扑面而来又怎样?我们都是经得起狂风、受得起骇浪的勇士!(适合人群:适合1.3米以上、80公斤以下游客游玩(1.3米-1.4米之间儿童需成人陪同呢) 



深海巨蟒—刺激指数★★★★★:
集扭转、螺旋、震动于一体,从六层楼高的制高点直冲入底,乘客像被巨流卷入深渊一样,在快速滑行中尽情欢叫吧 (适合人群:适合1.4 米以上、体重90公斤以下游客游玩) 。



四驱迷城—刺激指数★★★★★:
亚洲全新四滑道组合,穿过蜿蜒盘绕的滑道,在特别设计的滑道上急速回旋,体验震撼的快意!(适合人群:适合1.3 米以上、90公斤以下游客游玩(单人浮筏时适合110公斤以下游客游玩))



大章鱼滑道—刺激指数★★★★★:
从17.6米的高塔上俯冲直下,加速冲入底部的水池,溅起巨大的水花,体验风驰电掣的加速快感。(适合人群:适合1.4米以上游客游玩)



巨兽碗—刺激指数★★★★★:
从123米最长滑道跌入碗底够酷够炫吧?屏住呼吸,在水流的回旋中冲入碗底,享受无与伦比的玩水快感!(适合人群:适合1.3米以上、80公斤以下游客游玩(1.3米-1.4米之间儿童需成人陪同))


玛雅水寨—亲子指数★★★★★:
宏伟的玛雅水寨,滑道、喷泉、冲淋……这是一所水域中的“桃花源”,让您享受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畅快。(适合人群:适合1米以上游客游玩(6岁以下儿童需成人陪同))


天地泛筏—开心指数★★★★★:
与亲朋好友一起乘坐在冒险浮筏上,滑行过程曲折婉转,碰撞和旋转将带给您一种惊险刺激、头晕目眩的感觉。(适合人群:适合1.3米以上、90公斤以下身体游客游玩)



还有啥,当然是水中跳楼机极速水蟒!刺激指数: ★★★★

让你感受在24米高空坠落,随着管道滑落再旋转,直至降落,让你感受到水上跳楼机的感觉!!!勇敢的铁粉们一定要试一下!!!



哈哈,我们家哈尼和XL宝宝玩了一天,感受了不一样的谈恋爱体验,水里让你更感受到自我的存在,感谢我们家哈尼带我来这么好玩的地方。玩累了各种刺激项目,我们开始在懒人河里飘飘,更好的谈情说爱呀!o(* ̄︶ ̄*)o


记得这个夏天,要打卡!!水世界




0条评论

预览图:

贴子盖章

  • 热门贴子

  • 美图贴子

  • 推荐帖子

  • 取消盖章

举报

  • 人身攻击

  • 辱骂

  • 重复回复

打赏

您的积分余额为: 积分

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500积分 1000积分

将从您的积分扣除10积分打赏给这位楼主,将剩余 8221 积分